隐性ssr

能天使向拉普兰德介绍银灰先生



能天使:啧,敌方的无人机也太多了……(皱眉)糟了,一架残血飞机要过去了!德克萨斯,剑雨!(大喊)


拉普兰德:德克萨斯已经撤退了(笑),现在是拉普兰德:-D


能天使:(扭头)(惊讶)我记得您是近卫?您还可以对空输出吗?


拉普兰德:(得意)德克萨斯做得到吗?


能天使:(愣住,一秒后大笑) 这一点德克萨斯倒真是比不上您。您真的很厉害(赞扬),以前只有银灰先生能帮助我清理飞机。

     (注:其实霜叶也做得到!)


拉普兰德:银灰?(疑惑)我刚来罗德岛,很多人还不认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能天使: (意有所指)您若愿意把心思稍微分散一下,一定能很快熟悉罗德岛的(微笑)。


拉普兰德:(回以同样的笑容)谢谢关心,我会考虑的。




两人心照不宣,默不作声,直至战斗结束。


——做个样子的分割线——



拉普兰德:(恼怒)嘁。 (厌恶的看向整合运动的尸体)


能天使:(礼貌地)怎么了?


拉普兰德:(有些不情愿)我的千层酥掉了。


能天使:(变得热情)啊啊我明白,激烈的战斗之后,少了甜食便失去了一大半的成就感!不介意的话,我这里还有些苹果派。(将啊噗鲁派拿出)


拉普兰德:(有些惊讶,但很好地掩饰过去了)多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犹豫一下,还是接了过来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仔细品尝)很不错。(真诚地)


能天使:(笑)毕竟我们拉特兰人一向很擅长做甜点。


拉普兰德:……等回到宿舍,我做些千层酥给你。


能天使:(眨了眨眼)千层酥!好呀!我看看基建值班表……你在B204休息,还有夜莺、银灰、闪灵和蛇屠箱。


拉普兰德:(若有所思)也许我可以向银灰先生打个招呼。你愿意为我介绍一下吗?


能天使:乐意之——(被打断)


可颂:(大声)能天使!能天使!老板找你有事!


能天使:(大声回应)好的!告诉leader我马上过去!(面向拉普兰德)银灰先生是六星近卫干员,白发,身边经常有一只小鸟……


拉普兰德:(挥手)知道了,快去吧。博士性子急,别让她等太久。


次日


能天使:(扶额)没想到你把闪灵错认成银灰……的确,闪灵小姐也是白发六星干员,可她是医疗组的啊!


拉普兰德:(理直气壮)你看到她背后的大宝剑了?这难道不是近卫?


能天使:(据理力争)可闪灵可没有丹增陪伴啊。


拉普兰德:你是指那只鸟吗?(指向闪灵身旁的夜莺)


能天使:(苦笑)的确是我描述不清……还有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表情认真)你的千层酥超级棒!拉特兰人都比不上你的手艺!


拉普兰德:是吧(笑),你要是还想吃随时找我。


END




评论(5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