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性ssr

能天使对浮士德的看法jpg.



注意:有浮梅要素    一句话星陈







打完5-10后,能天使满脸写着不开心。


以往战斗胜利,她总会笑嘻嘻地与博士勾肩搭背,吵嚷着回去一起喝几杯;就算战斗以失败告终,她非但不会埋怨,反过来还会安慰博士别在意。


但这一次不同,能天使一贯的笑容消失了。她轻飘飘地瞟了一眼博士,便自顾自地向前走,只留给博士一个背影。


博士小心翼翼地跟在后面亦步亦趋,拼命反思自己到底怎么得罪这位祖宗了——既没有抢她的苹果派也没有乱碰她的枪(虽然博士就算这么干了,能天使也不会生气),这小妮子到底在闹什么别扭?


犹豫就会败北,博士率先打破沉默:“阿能呀,你有什么烦心事吗?”


能天使意味不明地微笑:“您为什么会这么认为呢?”


博士心里咯噔一声,暗道不妙。先不提能天使少有地使用了敬语,自从信赖满了后阿能压根不跟博士客气;关键是能天使并不是爱耍小脾气的性格,积极的情绪一般明晃晃地摆在台面上——相反,她的消极与愤怒会掩饰地毫无把柄。


所以这种可以让人明显看出“她在生气”的情况,实在太少见了。


所幸能天使倒也不继续难为博士了,她阴恻恻地开口:“我可是听见了哦。”


“???……听见了什么?”


“听见您在雷蛇小姐撤退时,您情不自禁说的话哦。您似乎说,啊啊啊啊啊浮士德简直就是七星狙击!太强了!好想让他来我岛!”







博士不得不承认,自己心虚了。能天使的语气实在模仿地惟妙惟肖,生动地再现了当时的情景。浮士德将可颂一枪爆头后,雷蛇也在紫箭的威力下不得不撤退。只有无敌的星熊硬是撑了下来,只剩血丝的情况下被白面鸮强行奶了回来。


你怎么能当着能天使的面这么说呢!博士无声地谴责自己,起码也要等能天使不在身边时再说啊!唯一的六星狙击要不要了!


“阿能,对不起。”博士当机立断地握住能天使的手,深情地凝视着她金红色的瞳孔,“是我错了,浮士德那小子的确厉害,可还是比不上你。”


能天使哼了一声:“真的吗?可我就不能一枪崩了重装,能天使做不到。”


博士擦了擦冷汗:“的确这点是他比较强,可是浮士德不能清理飞机啊!你想想,他的攻速多慢,十架飞机起码漏过去六架。”


能天使脸色有所缓和,但不想就此作罢:“行吧,可他还可以召唤隐藏的弩炮台。”


博士胸有成竹:“看上去的确如此,可他的部署费用太高了——我都放下了七八个干员他才登场,弩炮也是后期才逐个出现,这说明什么?”博士大幅度挥了挥手,“说明浮士德本身起码80费啊!弩炮说不定还像梅尔的机械水濑,还要另外加费!”


能天使挺满意:“没错,八个能天使都没有那么贵。”


博士乘胜追击:“还有最后一点,我们阿能可以将梅菲斯特按在地上摩擦,可以把梅菲斯特活活打成筛子,可以用过载模式将梅菲斯特物理超度,甚至可以用八把铳指着梅菲斯特的脑壳打掉他两万多滴血——浮士德做得到吗!”


能天使鼓掌:“做不到!这一点浮士德绝对做不到!阿能就不一样,阿能完全做得到!”









整合运动


梅菲斯特咬牙切齿:“浮士德,你看见那个红头发的拉特兰人了吗?我听说星熊,就是罗德岛那个绿头发还长着角的鬼族,嫌弃屑博士抽不出来陈,要求回龙门度蜜月……没了星熊,你还不是一枪一个废物?”






罗德岛


博士:“砾,红,有一个重要的任务要交给你们……”






END


浮士德:我永远不会拿枪指着梅菲斯特,但其实我可以把他摁在地上摩♂擦的(小声)







昨晚飞机延误 11点多才回国 我12点多才能躺床上睡觉 结果今天早上5点半就把我拉起来继续赶路 不知道什么气流影响 颠簸得挺厉害 我困得不行 耳朵还嗡嗡响 头一次晕机这么严重 我真的 好惨一女的

没错 这就是我没更舟浮梅的缘故


评论(8)

热度(28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